男朋友高中的时候车祸导致他人去世,我嫌他有污点要分手,他却不认为有问题



19楼网友@噗嗤酱w
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五个月,他为人很好,对我也挺好,但是作为男生,性格上有点懦弱,从一些生活小事上看的出来,我一直对这点稍微有点介意,但是想着人无完人,谈恋爱嘛,这种性格上不完美也无伤大雅。
我俩学历相当,都是本科毕业。经常聊到高中同学,他说他高中是属于那种不念书的小混混,天天打游戏睡觉,我还心想这种都能考上本科,脑子是有点好用。
昨天我说你和我分享一件你最难忘的事,他磨磨唧唧的说了一件,说完之后我真的特难接受,当场就说,这事我真不能接受...
他说他高二的时候,那年春节骑着电动车带着一个小伙伴去学校附近找人打牌,然后在骑车路上两个人聊天没看路,撞死一个五十多岁的男人。一听到撞死人我就懵了,我问电动车能撞死人?你确定没骗我?他说没骗你,那人也是病人,就这样阴差阳错的倒地死了,他说在医院里守了好几夜,最后家里赔了钱。
这事说完之后我就说,我太难接受曾经在你身上发生过导致他人死亡事件,我说我觉得是污点。他说:“什么是污点?我又没有逃逸,我负了该负的责任,又不是偷摸盗窃,杀人放火,出事逃逸,这不叫污点。”他听了我说的话他也有点难受,就辩解了几句。我反驳他,你要不是行为作风不检点,会发生这样的事吗,高中学生过年骑车去找人打牌,这本身就不是你该做的事。
后来我说,我思想比较封建,我接受不了,我自己二十多年没遇过什么出格的事,你这样我觉得我们不能在一起了,他听后没说什么,沉默了一会,后来就回到他自己租的房子里去了。
我想问问大家,这样的事应该导致我们分手吗?换做你们,你们能接受吗?求大家给我出出主意,我心里真的不是滋味!
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原帖
并与网友共同讨论↓↓↓


20:35
90%


19楼APP
网友评论






对此你怎么看?



关注公众号:拾黑(shiheibook)了解更多
[广告]赞助链接:
四季很好,只要有你,文娱排行榜:https://www.yaopaiming.com/
让资讯触达的更精准有趣:https://www.0xu.cn/
关注网络尖刀微信公众号随时掌握互联网精彩
- 1 习近平将发表二〇二六年新年贺词 7904141
- 2 2026年国补政策来了 7808738
- 3 东部战区:开火!开火!全部命中! 7712893
- 4 2026年这些民生政策将惠及百姓 7616985
- 5 小学食堂米线过期2.5小时被罚5万 7519709
- 6 解放军喊话驱离台军 原声曝光 7428214
- 7 为博流量直播踩烈士陵墓?绝不姑息 7327605
- 8 每月最高800元!多地发放养老消费券 7238391
- 9 数字人民币升级 1月1日起将计付利息 7141831
- 10 2026年1月1日起 一批新规将施行 7040675








19楼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