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区遭三大运营商集体断网,因业主不让建基站
近日,山东菏泽某小区住户阻挠运营商安装基站,三大运营商联合发公告说不安了……
事后该小区全面断网,110、119都打不出去……
<iframe class="video_iframe rich_pages" data-vidtype="2" data-mpvid="wxv_914596358294749185" data-cover="http%3A%2F%2Fmmbiz.qpic.cn%2Fmmbiz_jpg%2Fv7frark9N0zl5NmLqllTmD4RgXJLc5mfNUpBkbNicAptl3I4mBqZZzUzw8Hd0Za3MzGUcsISUiaaLBF3lXggibH4w%2F0%3Fwx_fmt%3Djpeg" allowfullscreen="" frameborder="0" data-ratio="1.7777777777777777" data-w="640" data-src="http://mp.weixin.qq.com/mp/readtemplate?t=pages/video_player_tmpl&auto=0&vid=wxv_914596358294749185" width="352" height="198" data-vh="198" data-vw="352" style="display: none; width: 352px !important; height: 198px !important;"></iframe>
动动大拇脚指都能猜到,业主不让建基站又是因为辐射。
别觉得这小区业主奇葩,因为这种事儿不是第一次发生:


说实话基站这东西,除非你天天把脸贴在上面,不然辐射还没有手机大。
一本正经的科普贴在网上一搜一大把,唐唐就不赘述了。

今天来说点歪的。
科学研究显示:任何高于绝对零度(约等于零下273.15摄氏度)的东西都会向外辐射能量。
所以日常生活中你接触的所有东西都会有辐射!
《震惊!可爱妹子竟然不停向外释放辐射……》

所以辐射也分种类,并不是所有辐射都会对人造成危害。
像妹子、火锅、手机、基站这种叫非电离辐射,这种辐射造成的最大危害就是:热!

没错,咱们头上的大太阳,其实是生活中最大的辐射源,强烈建议小区大妈学习射日。
对人类有害的叫电离辐射,一般会伴随巨大的警示标志出现,如果你看到某环境有这个标志,而你呆在那里又没啥正事儿,那就赶紧跑!

但99%的人,只能在医院ct室看到这个标志,骨折了想跑都跑不了……
不过也没必要慌,毕竟抛开计量谈毒性都是耍流氓,正常拍CT对人也不会有太大负担。
这张图浅紫色部分是非电离辐射,深紫色部分是电离辐射,你看看信号塔在哪个位置……

顺嘴一提,吸烟其实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电离辐射,所以抽烟的小糖豆们,记得戒烟啊!



喜欢唐唐的,点zan↓↓↓↓
关注公众号:拾黑(shiheibook)了解更多
[广告]赞助链接:
四季很好,只要有你,文娱排行榜:https://www.yaopaiming.com/
让资讯触达的更精准有趣:https://www.0xu.cn/
关注网络尖刀微信公众号随时掌握互联网精彩
- 1 习近平将发表二〇二六年新年贺词 7904141
- 2 2026年国补政策来了 7808738
- 3 东部战区:开火!开火!全部命中! 7712893
- 4 2026年这些民生政策将惠及百姓 7616985
- 5 小学食堂米线过期2.5小时被罚5万 7519709
- 6 解放军喊话驱离台军 原声曝光 7428214
- 7 为博流量直播踩烈士陵墓?绝不姑息 7327605
- 8 每月最高800元!多地发放养老消费券 7238391
- 9 数字人民币升级 1月1日起将计付利息 7141831
- 10 2026年1月1日起 一批新规将施行 7040675



![鳕儿不吃大米 泡着温泉看着表舒服一秒是一秒[太开心]#失眠# ](https://imgs.knowsafe.com:8087/img/aideep/2023/5/16/92de25e60af29267a9784c4239e043cf.jpg?w=250)




全是黑科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