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后都称90后四五十岁了,明天「儿童节」你还过吗? | 唠氪儿

36氪招新媒体实习生啦~
后台回复『实习』,即可get快速通道

嗨大家吼~!
今天是氪小尹来陪你一起迎接儿童节哦~
就在氪氪为明天的儿童节
而内心跳跃狂奔的同时
总有一些熊孩子将你拽回现实
?
<iframe class="video_iframe rich_pages" data-vidtype="2" data-mpvid="wxv_833943661057671172" data-cover="http%3A%2F%2Fmmbiz.qpic.cn%2Fmmbiz_jpg%2FQicyPhNHD5vaPFwXlkbLvpdgKasQNNnt8L19313dSAsZLMT2AJTdDjJDcd7cqh8rgN557b1SiaRwBKLXowLTK24g%2F0%3Fwx_fmt%3Djpeg" allowfullscreen="" frameborder="0" data-ratio="1.7391304347826086" data-w="640" data-src="http://mp.weixin.qq.com/mp/readtemplate?t=pages/video_player_tmpl&auto=0&vid=wxv_833943661057671172" width="334" height="188" data-vh="187.875" data-vw="334" style="display: none; width: 334px !important; height: 188px !important;"></iframe>
4...5...???
这届小朋友怕不是对我们有什么误解?

然而
当问到10后们怎么看待90后过儿童节时
我发现我卒早了.....
?
















我做错了什么
请问老师可以给他们多来点作业吗?
他们话太多了!
谁还不是个好几百个月的宝宝了!
(来自一个90后阿姨委屈巴巴的咆哮)
明明相比于小孩子
90后们才是儿童节狂欢的主力军呀~
?
90后儿童节第一款:红包趴


90后儿童节第二款:要礼物!

90后儿童节第三款:晒晒晒~


再加点小礼物~



(某公司的儿童节款大米饭!!!)
六一,似乎更像是一场成年人的狂欢哦~

而对于大人们过儿童节这件事
网友们也展开了讨论
?
@shine诗与夏天
其实我觉得成年人过儿童节才最有仪式感吧
小孩子每天都是儿童节
@八点钟的小太阳呀
成年人的世界真的不容易
总得给已经很难的生活加点糖啊
所以提前祝大朋友们六一快乐啊
@轩辕子乔
只要你有这一颗童心
不管多大都可以过
因为小时候过那叫快乐
大了以后过那叫怀念
在此
氪氪也提前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哟
最后我们来唠一唠
你喜欢过六一吗?
你明天打算怎么过呢?

*图源网络

唠氪儿现在向大家征集话题啦,如果你有好玩的话题,可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发给我们,也许下次唠氪儿唠的就是你提供的话题哦,成功入选我们还会把你的大名写在唠氪儿里~

关注公众号:拾黑(shiheibook)了解更多
[广告]赞助链接:
四季很好,只要有你,文娱排行榜:https://www.yaopaiming.com/
让资讯触达的更精准有趣:https://www.0xu.cn/
关注网络尖刀微信公众号随时掌握互联网精彩
- 1 习近平将发表二〇二六年新年贺词 7904141
- 2 2026年国补政策来了 7808738
- 3 东部战区:开火!开火!全部命中! 7712893
- 4 2026年这些民生政策将惠及百姓 7616985
- 5 小学食堂米线过期2.5小时被罚5万 7519709
- 6 解放军喊话驱离台军 原声曝光 7428214
- 7 为博流量直播踩烈士陵墓?绝不姑息 7327605
- 8 每月最高800元!多地发放养老消费券 7238391
- 9 数字人民币升级 1月1日起将计付利息 7141831
- 10 2026年1月1日起 一批新规将施行 7040675








36氪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