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春晚是不可能的!emmm葛优演的真好,这个武术节目好厉害,那个...

大年初三,春节假期也过了一半了,不知道各位这几天过的怎么样啊?和往常一样,还是和你预想的一样呢?
春节前,我们做了一次话题征集,收到了不少小伙伴的留言,今天正好整理出来分享给大家,一共三个版块,来看看你的年和TA们的年有什么差别,或者TA们立下的 flag 是不是你也刚好想过吧!
来看看年度最佳打脸现场吧~
▎#往年春节的习俗是怎样的?#
年三十回老家陪爷爷吃年夜饭;
初一在老家拜年(不磕头的那种);
初二上坟(我姑父那边是回娘家);
初三去姥姥亲戚家拜年(不能去姥姥家);
初四初五到处拜年;
初六跟妈妈回娘家拜年…
—— 我
我特别听话,
每年都是这么过的~(不过今年不一样,我今天一早就出远门啦)
![]()
除夕晚上要守岁的,一直到初一早上,小时候都是我爸妈守,现在我们姐妹几个守岁,点旺火。
大年初一磕头,到长辈家磕头拜年;
初二去舅舅家;
初三去姨妈家;
初四回娘家,小孩跟着爸妈去外婆家;
初五去姑姑家;
初六之后就返工作岗位了。
—— 卷卷毛毛爆炸头
妈耶,真的差的有点多...
除夕是一定要去西园寺听钟声烧头香跨年的呀
但是会因此错过集体吐槽春晚的欢乐时刻也是有点遗憾
年初一有姐妹团固定聚会,期待
之后就随意啦
—— Saga
居然还有姐妹团!
![]()
在这个城市没有亲戚~不需要拜年
—— 冰雪~Love
![]()
春节还能有啥乐子,还是那几样,打麻将,斗地主....
—— ?
年三十没钱给家婆过年,不下厨做年夜饭,反正我也没做过!
年初一不看春晚,不看电视,不看任何电视节目,反正我也没电视机!
年初二不拜年,不群发任何拜年信息,不回任何信息,反正手机关机一天,也不知道为什么,没毛病!
年初三重复年初一
年初四不见人,不逛街,不上门,不接客,反正在公司值班!
年初五重复年初二
年初六不知道干嘛去了!
—— 贝贝ฅฅ的?
其实这个生活啊,平平淡淡才是真...(好像有点心酸)
▎#今年春节怎么过?#
![]()
今年是有娃后的第一个新年。。已经想好娃的压岁钱怎么花了


—— 我是暴大雨•﹏•
过年,在外地上班的,有没有
—— 你TM在逗我
重要的不是在哪,心到了就好~
▎#春节期间的 flag #
![]()
过完年辞职,然后一整年都不做设计了!!
—— 小仙貝
今年春节一定要学习?!
—— 白月光
?!这俩标点用的好
![]()
少吃多动


—— Saga
今年春节立志减肥信不信,准备年前拔牙
—— 六
这么多说要少吃减肥的,上边这位美友的 ID x3 送给你们
![]()
今年过年一定要少吃一点
—— 晶晶?
今年过完年不长膘,希望这样的朋友在这边排队
—— 北方的风
排队的不用挤,可以到文末投票
今年我18岁,明年我还是18岁,后年我……诶诶诶,别打我啊
—— 朝天阙
今年过年要吃到鸡!
—— 你看不到我的天空
今年不加班啦
—— 志豪
请把最美的妹子给我
—— 原来先生
管饭就跟你走,我可能吃了
![]()
想在过年期间吧考研单词背完(做梦)。放寒假前准备在过年前背完,昨天终于拆封了这样子。
—— Zander
有些故事还没开始,就已经知道了结局
![]()
1. 今年春节不喝到断片
2. 断片了不吹牛*
3. 吹了的都得实现
—— 王小柒Colin
柒哥,你这剧本自己都已经写好了...
![]()
春节依然坚持写代码,迭代优读 App
—— Jinkey
留言都想给自己打广告,就服你!
![]()
春晚是必看的来着
—— 稳住心态??
我就是要看看
是看春晚的多,还是不看的多。
—— 四分之三
我就是饿死,死外边,从这里跳下去,也不会吃你们一口东西...
![]()
来,准备今年不看春晚的点这里
—— Te
来,准备今年不看春晚不看重播的点这里
—— 真名要打码
真香警告!
—— AmazingWin
<iframe scrolling="no" frameborder="0" class="vote_iframe js_editor_vote_card" data-display-style="height: 489px;" data-display-src="/cgi-bin/readtemplate?t=vote/vote-new_tmpl&__biz=MjM5MTA2NjI0MQ==&supervoteid=554651038&token=132380029&lang=zh_CN" data-src="/mp/newappmsgvote?action=show&__biz=MjM5MTA2NjI0MQ==&supervoteid=554651038#wechat_redirect" data-supervoteid="554651038" allowfullscreen=""></iframe>
讲真的
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葛大爷 MVP
团体节目确实是非常厉害了
不过少了冯巩、董卿,整个春晚感觉少点什么
刘谦的魔术也怪怪的...
总之我个人给这届春晚打 7 分
真香!!!
关注公众号:拾黑(shiheibook)了解更多
[广告]赞助链接:
四季很好,只要有你,文娱排行榜:https://www.yaopaiming.com/
让资讯触达的更精准有趣:https://www.0xu.cn/
关注网络尖刀微信公众号随时掌握互联网精彩
- 1 习近平将发表二〇二六年新年贺词 7904141
- 2 2026年国补政策来了 7808738
- 3 东部战区:开火!开火!全部命中! 7712893
- 4 2026年这些民生政策将惠及百姓 7616985
- 5 小学食堂米线过期2.5小时被罚5万 7519709
- 6 解放军喊话驱离台军 原声曝光 7428214
- 7 为博流量直播踩烈士陵墓?绝不姑息 7327605
- 8 每月最高800元!多地发放养老消费券 7238391
- 9 数字人民币升级 1月1日起将计付利息 7141831
- 10 2026年1月1日起 一批新规将施行 7040675








最美应用
